close

有的時候...


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很傲慢的轉著...



六十秒是一分鐘...六十分鐘是一小時...

二十四個小時是一天...


然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十二個月...

過得飛快...







『世界,不會為你一個人停;當然,也不是為了你而轉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


世界轉著轉著經過的這些日子,我覺得一點心得也沒有...


雖然每天都有把該做的事情給完成...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




深夜輾轉難眠時,我總會想像自己若得到某塊自己所缺少的"人生碎片"

那現在會不會有所不同...



但這是個蠢問題...



因為我很快就發現,就算得到了那塊人生碎片

"我"也不會圓滿阿...




還好...


看著阿昌的傻貓-小咩 熟睡的樣子,好像能治癒我那殘破不堪的靈魂...


睡不著的時候...也不再是一種困擾肉體和心靈的事了...


x x x x x

鳥兒們都有各自的羽翼...


飛向不同的地方,經歷不同的事...

當然也承受著不同的壓力...

有著不一樣的煩惱


最後在彼此和彼此的連接之間,留點秘密


成了所謂的你、我、他




遊走在這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如何的現實世界裡


好人總是被小人狙殺的...



雖然很想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還是讓這些煩惱各自飛翔吧...






如果...


作為一個好人疲倦了,試著當一個忠於自己的人吧...


好的壞的都無所謂了...



若還是欺騙不了自己的道德感...






現在的我會對你說

『要救別人,先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