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從剛開學...

飛快的前進到了10月...


一個自我世界平衡歪斜的月份...


同時...


也漸入一種沒特別目的,但卻持續前進的軌道...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陣子不做夢了...

不過也沒好到哪去...



很多事情不在像以前一樣亂七八糟...



反而處在一種異常而且詭異的步調前進...


每件事,都很奇妙的直線衝擊"障礙",但卻安然的穿過

或者是在撞上的前一秒繞過...


這樣應該算是好事吧?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開心or平靜的存在...

x x x x x

仔細回想起來...

那些事情我似乎沒費很多勁就完成了...


這樣...


圍繞著我的窒息感...



應該是自我譴責的罪惡吧...



其實...我一直知道...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不能一直做為逃避或者是安慰自己的藉口...



只是...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x x x x x

每天晚上出門買晚餐時,穿梭在街道中...


不經意的把視界從前方的車尾燈,擴大至被招牌光芒渲染過的夜空...



就能明白


自己所存在的世界,其實也不算是真的...



所有和自己相關的人、事、物...

一旦碰上一個"非他所熟悉"的我...


想必...我所認識的世界又要重組一遍了吧...

x x x x x 

孤獨並不可怕...


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來適應罷了...



像這樣滿肚子委屈...滿腦子想法...

卻只能望著電腦螢幕游標閃爍的夜晚...


也數不清幾回了吧...





有的時候常在想...

是不是該把自己變得現實一點...


因為...這樣就不用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也不會陷入一種不知道該責備自己還是怪罪他人的情境裡...




但...把每個人都視為利用來利用去的世界...

不適合我...



除了對某件事情下定決心的"魄力"不堅定外...

企圖心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也若有似無似的...

x x x x x

以前...

碰上...很多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我能微笑...並且打哈哈的帶過...



最近真的是累了...


我不笑了...



沉默吧...



就當作是一種縱容過度的默認好了...




很多事情...不是弄清楚就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