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


當美好和可怕交織在一起...



或許就是現在大家正在做的夢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學還沒滿一週呢...



可能是暑假放太久了...

要我突然一下子坐在課桌前,一下就是50分鐘

實在是很不舒服...



倒也不是不想上課,可每當上課大概過25分鐘...

就覺得屁股開始痠了...


x x x x x

大林的新家住起來還算舒服...


就是人太少...房子空了些...


每次晚上的時候,免不了邊走下樓邊開燈關燈的

一路走下來開開關關,自己和同學都覺得很蠢...


可是房子真的很暗嘛...


(晚上就不說了,白天的話...其實走廊的採光不太ok

 但是房間的光線是很足的,每個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

 早上醒來,把窗簾拉開...看見閃耀的陽光很舒服~)


而且衣服也有陽台可以讓我曬了...

之前住學校宿舍還要爬四層樓還是五層樓才能到曬衣場


每天都這樣爬至少來回一趟,我只持續了三天就放棄了

直接把衣服吊在房間,用吹冷氣吹乾


那種被冷氣風乾的衣服穿起來冷冰冰的,一點都不舒服...|||


x x x x x

當然,住新家最開心的還是玩阿昌的大貓---小咩


今天阿昌把小咩留在我跟祥圖的房間裡過夜

本來很開心,可是到我要睡覺的時候我就傻了...


那小姑娘自己在那邊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下用輕功暴跳到我的書櫃上,一下又鬼鬼祟祟的鑽到祥圖的電腦螢幕後面



結果我都忘記要睡覺,眼鏡都沒拿下來

一直看她到底在幹嘛...



等我下定決心不理她,要睡覺的時候

小咩就不見了0 . 0


大概半分鐘後吧...我隔著一件被子就聽到小咩獨有的呼氣聲



那時候我整個超緊張,一直幻想如果我現在動一下,她就會撲過來

然後都不敢動...|||


後來覺得這樣太傻了,撲過來也只是想要玩而已...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的


把被子從我臉上一掀起來的那瞬間,我差點心臟停掉

因為她的貓臉離我只有一個手掌的距離近


x x x x x

我摸了小咩好幾大把,她也很開心...


因為還有人醒著...|||


祥圖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層去了...



這小傢伙下午睡很大,晚上才在吵人...真是...

沒辦法...誰叫貓是夜行動物呢...


不過礙於明天一早的課在八點十分,所以我逗了小咩幾下之後就繼續睡了...



本來以為可以睡到天亮...


誰知道那小惡魔居然用我的身體當跳板,踩了好大一下

然後跳到我的書桌裝無辜


很好...我現在開始體會到跟貓咪一起睡得災難了...




不管她,再睡!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吧...



我又被吵醒了...這次是"雙貓掌拍擊人腳大作戰"





好啦...

這次不是小咩吵我,是我的腳不小心勾到在床尾「休息」的她 ← 還不睡!


結果她以為我在跟她玩...|||


第幾次被嚇醒我都懶得算了...


x x x x x

被吵醒幾次之後我的睡蟲都跑光了...


乾脆起來用電腦看個網路新聞...打個網誌...



等天亮上課去...





下次...



我再也不跟小咩睡了...




吵人吵一吵,現在居然在我的書桌上睡到"打呼"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貓打呼耶...


就跟人差不多,只是沒那麼誇張...




唉...


















怎麼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