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鬆懈了...



我必須殘酷的提醒自己...





那些"現在"只會在"未來"形成...堪稱是世界上最強烈的痛楚...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一久...



有時就會發現...怎麼做的和自己當初說的不一樣...

這時...該怎麼辦?





應該要重新貫徹始終...

還是...


繼續將錯就錯?





又或者是...



其實不管哪件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x x x x x

鍵盤上整齊劃一排開來的按鍵...

有時也會變得很嚇人...


你不知如何下手...



彷彿不認識按鍵上的那些符號...


當手指輕觸鍵盤...那四方角的銳利...

能讓指頭使不上力...



腦裡的第一反應...再下一秒後...


螢幕上出現的是一個無奈的笑臉... 



那是個...看不出皺眉的笑...


x x x x x

當對方在乎...自己卻想退縮...


已經成為了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後...



再怎麼友善的人...


我想他也會變得孤僻...



因為他覺得自己一個人最安全,雖然他總覺得缺少什麼...




是一隻伸向自己的手,還是一個可以往後靠的背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些孤僻的人都會找事情讓自己忙...



忙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那些出現在電影裡的工作狂...


好像也都是這樣...





x x x x x

美的事物...應該能舒緩人心...


但在我眼中...


寒冬湛藍澄澈的天、穿透綠樹的陽光...

還是...傍晚遠方襯著紅霞的矇矓電塔...


都只在我心上多添一筆擔憂...




所以...


我決定讓自己擁有的更少...




才不會在失去的那瞬間覺得心痛...







但...仔細想想...

































其實...


我什麼都沒有...

















我所擁有的...






不都是別人給的嗎?





























當這些東西要交還時...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放手?






























所以...


這樣就好了...





什麼都沒有...






就什麼都不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