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蠢妹妹:






這幾天...



我...



超級不穩定...



心情不好...腦子裡一堆想法沒處宣洩...



悶...


對~




就是悶...




不過這幾天飽受折騰的...大概是我妹吧...






回到家總是被我惡臉相向...


其實也很想要惡言相向...



但是還是自己克制自己...





畢竟她還只是小孩...


那樣子做是沒好處的...





而且她已經很倒楣了...我可不想在踹她一腳...




也許是她功課比我和姐姐好吧...




忌妒心...承認是有的...




家人對她的溺愛當然是多於我...但無所謂...




我只想要個比她靈光的腦袋...


不...



更正...




也許只要跟她一樣就好了...





來自家人的壓力...


老實說...



沒很多...



大部分是我自己讓自己喘不過氣的...





唉...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老爸對妳才比較苛刻...




常常問個問題就會被罵到臭頭...




不想問爸爸...跑來問我...



我還不一定會...


(誰叫妳都問英文跟數學)



有時候妳還會擅自翻我的書包...


把考很爛的考卷拿出來看...


還說「天阿!!你怎麼考成這樣...」



老實說...這就是妳討打的原因...


亂動我東西就算了...還敢囂張...



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哥一火爆起來可能連天花版都會翻掉...


就只會耍嘴皮子...



話說...我也沒好到哪裡...


不要被外人說我把妳教壞就不錯了...


(但事實似乎是如此...)






我雖然常說妳煩



是因為我喜歡逗妳玩...


但是妳太驢了...




嘴吧老是掛著小妖精


那是因為妳太三八...



恩...也許有一點愛羨...





但是我不是真的討厭妳...




妳還是我唯一的妹妹阿...不戲弄妳我要找誰阿...??






可能妳覺得我常常使喚妳是種困擾...



老實說...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那樣...



妳要是想反抗...可能下場就不是很好...




但是妳真的打死不去幫我"倒水"





我還是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去裝...





有我這種怪脾氣的哥哥真的很討厭對不對...??




我心情不好...


妳每次都會是第一線被我轟炸的受害者...



要是真的很不幸的...妳為了反抗成為了大頭兵想跟我開戰...



砲灰永遠都是妳當...





唉...


我心情不好的話...



臉上的笑容就會越多...因為我想找回一種叫"開心"的感覺...



但是妳真的不是這個方案的適用者...





所以妳每次都是戰後斷手斷腳的殘兵...



不過妳很堅強...



很少哭...





其實妳跟我很像...


『只要是討厭的,就絕不輕易低頭』

『若是低頭了,必有詐...』

『只要對方有破綻,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簡單來說...



就是我們都有心機...



但這樣的人通常都會被討厭拉...



所以我們也都很作做...




除此之外...





妳可能不知道...


我們身上都流著和別人不一樣的血...




有時候我真的以為能把該說的都跟妳說



但是妳是大嘴巴...


這個人選絕不會是妳....



等妳長大...說不定可以像姐姐一樣...


從以前的打架、作對


到現在的彼此包庇壞事、談比較大人的事




姐姐當然也不會是...


只是她和我年紀比較近...話題比較多,像個好朋友一樣...




唉...



這幾天辛苦妳了...





笨蛋







妳討厭的哥哥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