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去你的!!


現在是怎樣拉!!




祖先沒拜都不會那麼倒楣好不好...



倒楣死了




前幾天腳踏車壞掉害我上學不方便就算了


結果咧?



幹幹幹幹幹



後來的幾天為什麼都那麼不順



媽的咧

喵的咧...



做什麼都讓別人看不順眼、噹噹噹!!!就只會噹!!!


幹嘛?


自然考70分不行喔?



我社會考58你就不高興喔?



我就是故意沒讀社會拉!!!



那麼愛轉班轉班掛嘴邊


你轉阿!!


去你的


我拜託你...不要再讓我罵髒話了好不好...




罵到都不像我了...







今天換位置也是!!!


一個字形容 "雖"


雖到暴!!




但是怪誰?


怪自己拉!!!誰叫我活該倒楣要考那麼爛!!



自己暑期考考好一點就好了阿!!!





算了...


火氣那麼大也沒用...



反正是我自己太吹毛求疵罷了...





根本沒人惹到我...



只是有點幹而已



只是有點不太滿意座位而已...





唉...


不過要真的比起來...



我還真慶幸沒選到斜對面的位置...




不然我應該會更嘔吧...





今天在校車上罵了一整路...



坐在我旁邊的畢波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我的垃圾桶

(還是超大的那種)



從輔仁到嘉基


我大概罵了四次左右重複的話題...



講到就一整個火...





下車之後就在7-11等老媽騎基車給我...

(她上夜班,機車我騎回家,等她下班在去戴她...)



誰叫我倒楣...腳踏車不知道被哪個 雞巴 壞人 弄壞...



幹!!!



等了14分鐘左右,讓我火氣有點升高...

就差沒噴火而已...



等她騎過來的時候,我很想大聲"問"她為什麼那麼慢...



作罷...


因為老媽很辛苦...她一定是匆匆忙忙出門...



所以我就忍住...



因為...



我不喜歡莫名其妙、會遷怒的人...




所以我當然不可以那樣...




老媽把車交給我之後,還吩咐說記得幫老妹買個雞腿飯


我心裡    os.   幹吃啥雞腿飯 老子心情不好你連飯粒都沒有
    os.喔...真煩...





但就是因為真的心情很差...


所以我就用時速50的速度飆回家...


便當...


便當是啥?我當然她媽的沒買


便當我沒買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 我扳著一張臉跟老妹說


『我心情不好...所以我沒買你的便當...』


老妹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可是被我嚇住了...



老實說...我那時只皺了一下眉頭...



我又說『你有要吃什麼嗎?便當我不會出去買喔...』



她很小聲的說...

「我...我要吃海鮮麵...」



『喔...那我幫妳煮,可是你要跟媽媽說是你自己不想吃便當的...』


說完之後,我還給她一個不這樣說 "妳就死定了" 的眼神



可能是老妹居然很高興的說好...



其實...她只要有的吃就好,根本就是懶的自己煮...



這樣也好...我落的輕鬆...




我幫她煮好之後就回房間了...




超悶...





祖先!!!你給我聽好了!!!你越這樣我就越不拜你拉!!!!

咬我阿!!!!!!!!!!!!!!!!!!!!!!!!!!



這種倒楣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阿...



我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在不爽,但是卻要陪笑臉



可是又不能對別人遷怒...



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發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