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手機的鬧鐘不知道為什麼響了4次...


吵到有點不高興


但其實我知道...大概是我按到了鬧鐘取消...

所以它過了3分鐘還會在響一次...


結果是自己造成的...

手機又被我擺回床邊的小桌子...

繼續睡Zzz...



過不到幾分鐘它又開始該該叫了...




(怒)


剛剛不都按確定了(再怒)



我看了螢幕上到底顯示了什麼...



喔...原來是流浪漢打來的...




『喂~~~邦邦嗎?你在哪裡阿?我已經到學校囉~~』電話那頭


電話這頭『喔~~我還死在床上......』無力


『噗!!是喔...我好無聊耶...在文康中心那邊騎著腳踏車晃...』

『哎呀...你放心拉...我們班會有很多人要補考國文,所以你不會無聊的拉...』

講完這話,心想「這樣說應該會被罵...」


『那你什麼時候要來學校?』

『我會早一點過去拉,大概快九點吧。英文是第二節開始考』


『好啦~那就醬~我可能會在籃球場打球。那掰拉~』


好像聽到狂奔聲『恩,我到學校在打電話給你。掰~』大概是要趕著打球...




手機甩到枕頭邊...繼續睡...Zzz......





後來當然是睡不著拉...


刷個牙就下樓讀英文去了


免免強強背了L9的單字和片語~熟的咧!!



不過還有一課讀不完...所以擺著爛...



心理覺得這次的補考我還真不在乎...


高一下的英文我可是讀了三天呢...


而且還考過(完全自己寫...)


ps.(大家都把後面位置搶光,我一個人坐前面數過來第二排,當然自己寫!!!)



這次呢...

大家總算有良心,選了個好位置給我...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過...

真擔心...




過了45分鐘我終於把考卷完成了


在學校逗留了一下,和同學們嘻鬧一下就回家了



老爸去戶政事務所幫奶奶處理戶口的事,回頭剛好可以來戴我


我們先去奶奶家幫爺爺上柱香,之後老爸就先回家補眠了


為他昨天幫爺爺守靈到早上六點才回家




我就留在奶奶家幫爺爺摺元寶和蓮花


也和高雄的表姊一起幫爺爺誦經



不過第一次唸經感覺真怪...





後來就去冰櫃看爺爺...




冰櫃通常都有一個小小的方形玻璃

可以從那邊看到裡面

不過要先把鐵蓋掀開才看的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姊姊前天跟我說的事


就是她前天要考汽車駕照之前,有先幫爺爺上柱香

然後去看爺爺,跟他說她要去考駕照了,保佑她考過



她要掀開鐵蓋的手卻一直抖


因為那時候只有她一個人在靈堂...又安靜...

她就有點怕怕的...



但是她最後還是有掀開拉...



現在換我了...


一樣的狀況...


一個人在靈堂...


兩盞黃燈籠...


沒人......又安靜...




可是呢...


我"唰"的一下,很快的就掀開了鐵蓋...


根本就沒什麼= =


覺得我姊真膽小...就是爺爺的屍體嘛...



還是自己的親人...不知道在怕什麼勁...




我看了一下爺爺的臉,發現他比前幾天更黑了一點


但是真的很像在睡覺...


而且他穿壽衣好可愛>"<




我把臉更貼方形玻璃想要研究有沒有屍斑

可是奶奶剛好過來...我就想說算了...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屍體吧

所以還蠻好奇的...



前幾天爺爺剛走後的8個小時

大家就開始幫他穿壽衣


據說是因為靈魂要脫離軀體最晚要8小時

所以8小時在動身體比較好


這是我二姑姑說的




那個時候我好像過去幫忙穿...


因為我想摸摸看屍體到底有多僵硬...


可是看大家都很忙就作罷...



現在都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是每次到奶奶家都會有"少一個人"的感覺



我對於難過這個感覺是還好

畢竟爺爺不用在受病痛之苦

是好事



只是那種"少一個人"的感覺都會讓心裡很難受




也許這就是我的"難過"吧




後來下午2點我叫姊姊騎車戴我回家休息



不過老爸叫我去把二樓、三樓總共四個房間掃一掃,順便拖一下...


剛聽完傻掉...



不過還是去做了...


因為老爸昨天守靈很辛苦

家裡也有點髒...拖一下也好...



一樓老爸就幫我解決了

剩下的兩層樓就是我處理...



花了快1個小時又掃又拖...

總算是清乾淨了...



躺在地上都不怕髒...




本來想去玩一下Wii

我的"瑪莉歐"時間~~~昨天剛弄到紙片瑪莉歐~不錯玩


但是手很酸...作罷...



然後又開了冷氣,想要睡一下午覺

但是全身痠痛睡不著...就來打網誌...



唉...

剛剛還一邊拖地一邊抱怨...

ex:

「我連制服都還沒脫下來,就要在這邊拖拖拖拖拖...」碎碎唸

「吼~~~~好煩喔!!太陽!!快變月亮!!!你很熱耶...」小發瘋

「走開拉!是沒看到我在拖地喔」罵

「喂~~~電風扇拿開好不好...這邊都妳的頭髮也不自己掃,搞什麼!」抱怨

「哇...怎麼可以髒成這樣...都妳的毛拉,叫妳別在我房間梳頭髮還梳!」在罵
               ‧
               ‧
               ‧
               等



後來老姊因為太賤...又被我罵了一次...

因為她沒幫忙,還跑去樓下看電視...


總而言之...她是個月經一來就變殘障的笨姊姊



我現在開始討厭她月經來的那幾個日子

因為她會不想動...

然後我就會變成他的手跟腳

跑東跑西的...



唉...


別嘆氣...


看到她的體重比自己重也很滿足~~~


做家事的我都可以感覺到全身的脂肪在吶喊~燃燒...


現在體重下降ing...

55Kg


不做事的她

58Kg


重點是比我矮還比我重 >"< y+


(我這是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