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跟預期中的不一樣...


說好的、想好的...


全都走樣了...



我想...最大的原因果然還是出在自己身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月中了


暑假放快一個月


開始覺得沒課上的日子有點乏味...



但...回想起暑假前每天趕著上八點的資導、原導、經濟學...

就覺得...


「人真是犯賤的生物...」


放假就想上課...

上課就想放假...

(不過也只有我會想上課吧...|||)

x x x x x

明天禮拜五要先去板橋住一晚

然後隔天搭7:20往吳哥窟的飛機





這是第一次跟老姐兩個人出國,團是跟老爸公司的



不過沒有很期待


整個暑假覺得最舒服的地方果然還是家裡




自己動手弄杯現打的新鮮果汁,再讀自己放在書櫃沒看的好書

整個就是悠閒又美好...



老姐就是看我整個人很靜態,所以才跟老爸聯合起來搞這趟旅行...



也好...

出國第二次而已,看看不同的地方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x x x x x

雖然我不覺得這樣可以沉澱滿腦複雜的思緒...

但...應該可以稍微阻止一下它們在我腦中沸騰...



那些黑暗又骯髒的東西...

果然還是只能留給自己...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



戳破...然後...曝光...

有什麼好處?




沒有誰是可以托付這沉重的枷鎖的...


至少...


我不想麻煩別人...也不想傷害他們...


x x x x x


既然都這麼想了



那就開心的出國吧!






7/24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632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